韩系穿搭大多数讲究质感,并且追求简约大气风格,这也是为什么韩系穿搭每次都会给人温柔大方的高级感了。韩系穿搭受欢迎的另一个原因也是因为这一类风格并不难驾驭,也可以穿到各种场合,并不会尴尬、突兀。所以把几套韩系穿搭学起来,不仅可以给人衣品好的感觉,也不用担心想不到怎么搭配啦。

1、泡泡袖衬衫+微喇叭牛仔裤

韩系穿搭的最爱单品,给人整齐精致感觉的衬衫,搭配显身材的微喇叭设计牛仔裤,整个Look瞬间提升了好几个层次。单是泡泡袖与微喇叭牛仔裤的对比就给人满满的高级感。

2、 排扣防晒衫+西装裤

上装和下装同色的搭配给人简约柔和的即视感,宽松柔软的防晒衫和西装裤这类型的简单搭配,很适合在周末来个coffee date时穿上它。

3、西装外套+碎花连衣裙

西装外套与连衣裙的搭配百看不厌,两者完全相反的气质却能穿出另一番温柔气息,绝对是韩系质感穿搭的代表。两者选择相近的颜色更能提高气质,不会太过眼花缭乱。

4、针织开衫+牛仔裤

百搭受欢迎的针织开衫可以完美衬托出韩系所追求的柔和气质,修身的针织开衫加上牛仔裤,是比较显身材的一款穿搭。

5、马甲外套+衬衫

经典但不老气的马甲外套和衬衫组合,修饰出上身细长的feel,搭配高腰短裤或是想要穿出下衣失踪的样子都可以让你化身韩系小姐姐。

6、开衫+裙子

增添女性可爱氛围的裙子,搭配一件开衫,这组合相当的对味!你可以扭着扣子单穿也行,又或是内搭一件无袖的T恤作为层迭式来穿也不错看。因为开衫的衣长比其他的上衣短,所以非常适合配搭高腰式的下衣单品,把下半身的比例给拉长,达成修长双腿的视觉效果。

迷你短裙和开衫这组合的搭配可以演绎出活泼的氛围,另外搭配像是长的裙子则可以演绎出清纯的感觉,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搭配什么样的下衣单品。

如果你对时尚不怎么了解但又想要穿得流行一些,以上的穿搭绝对适合你。简单就是漂亮,而且穿得舒适又方便,这样的韩式穿搭你一定也要学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