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种,要选穿什么颜色才会让自己看起来显时髦,而不是米其林?倘若让跑时尚线的侬编只能推荐一种颜色毛衣,然后又刚好要搭上Pantone 2021年度代表色风潮的话…首推比黑白两色更百搭,又优雅高级范的极致灰!

跟着Jennie穿准没错

而看看由韩国天团BLACKPINK成员之一的Jennie,近日于个人IG连Po上成套极致灰的高领毛衣及运动裤的自拍照就知道,这个颜色将有多炙手可热!现在就赶紧往下滑看侬编为读者们搜罗今年必入手的极致灰毛衣Top6款,向人间香奈儿看齐!

Gucci

这件短袖圆领毛衣材质采用的是精细、柔软的灰色羊绒制成,而在看似平常的款式,在下摆处则缝制点缀上Gucci源于马术精神的经典金属马衔扣设计,符号与精致皮革细节相映成趣,也赋予了这件不平凡的

Louis Vuitton

男装女穿成趋势,现在有不少女性都偏好舒适宽松的上衣来穿出Oversize的随兴不羁感,所以你可以刻意选穿像LV这件尺寸大一号的男性灰色圆领毛衣,整体设计以创新的针织技术重新演绎品牌经典的Damier方格图案,再加上正面缀以LV灰色皮革贴片,是一件非常具有品牌特色的毛衣。

Rag & Bone

想要变成人间香奈儿?那Jennie于IG自拍的这件Rag & Bone同款、同色半高领Oversize毛衣还在等什么?快败起来!全Cashmere(喀什米尔)羊毛质料,绝对能为你再寒冷冬季带来最舒适且温暖的感受,宛如另一半亲密的拥抱。

Dior

重工艺也重材质的Dior,哪怕是一件平实的毛衣设计,也会秉持一线大厂的水平用心制作,运用其羊毛种类最高等级Cashmere(喀什米尔),触感滑顺轻软,毛线的织密度使得保暖性不在话下,品牌在白灰色弹性喀什米尔针织毛衣背部点缀上J'Adior 8黑色缇花,亦呼应了创办人迪奥先生于1946年10月8日成立自有品牌帝国的创立日期。

Isabel Marant

这件以美丽诺羊毛及羊绒混纺的上乘面料混合上迷人的螺纹设计的精湛工艺瘦法,成为Isabel Marant经典佳作之一,肩部有著立体感鲜明的蓬袖设计,则让整体穿上的视觉更具分量,亦散发出浓厚80年代的复古韵味之美。

Prada

此件灰色圆领毛衣以羊毛及Cashmere(喀什米尔)羊毛制成,整体方正轮廓的剪裁,则可为穿者带来挺拔有型的修饰效果,面料上缀有罗纹针织饰边及珍贵的手工花卉刺绣,流露一丝妩媚本色的精致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