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即将进入尾声,许多趋势网站都开始公布热销排行或总回顾,来自台湾的球鞋交易平台KNCKFF自然也不落人后,为我们奉上2020年秋冬的各类球鞋热销趋势与关键字,让你搭上这班年末潮流特快车,买到最时髦的夯货!

精品、潮流一家亲

继2020年中Jordan 和Dior推出重磅联名,在潮流圈、精品圈引起极高的讨论度之后,上周开卖的Sacai x NikeVaporwaffle也再度引起抢购热潮,开卖不到10分钟就秒杀完售、造成官网大当机。这也再次证明精品、潮流一家亲的威力,并促使Jordan 和Nike 靠着联名稳坐球鞋热销冠亚军宝座。

Converse靠"搭配"反超

但让人意外的是长年位居老三的Adidas,本季却意外被Converse反超! 其主要原因则是搭配性,像是以品牌经典鞋型 Chuck 70为原型,携手Moncler、Fragment 进行三方联名的联名鞋款就是最好的例子。经典黑白设计配色、搭配性极高,无论你是不是资深玩家都会想入手,而Converse也将这个概念融入常态、流行款,挤下 Adidas 攀上销售占比Top 3的宝座。

延伸阅读:2020球鞋推荐Top 10!Chanel、LV、Dior、Balenciaga、Prada...运动逛街一鞋搞定!

必败奶茶色

另一个关注重点则是奶茶色,过去在大家的刻板印象中小白鞋才是百搭王道,但受到近年大地色系、极简风穿搭的服装流行趋势影响,女孩们开始会尝试选穿除了小白鞋之外,米色、奶油色的鞋款,这也让奶茶色异军突起,成为女性尺段在搭配度、话题性都极佳的选择。

延伸阅读:2020下半年球鞋趋势看这里?Nike、Asics、New Balance...复古跑鞋最夯,想增高女孩有福了!

Q3球鞋热销Top 3

至于Q3热销女鞋的排行榜中,由Air Jordan 1 High Light Smoke Grey拿下女鞋销售第一,让人意外的是这双鞋既不是经典配色也非联名,靠着潮味十足的设计成为销售冠军;第二名则由联名爆款Wmns Air Jordan 4 Off-White Sail拿下;另外,第三名销售则以7 Moncler Fragment + Converse Chuck 70 经典好穿搭的款式,同样深受女孩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