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BEAUTY 美人大赏得奖名单终于出炉!今年的彩妆品依旧来势汹汹,BEAUTY美人圈邀请了明星最爱的专业彩妆师,以及每个月阅览无数美妆新品的大美人&美人圈的编辑团队与众多网友,用最严格、最真心的标准,为你大家评鉴2020年最强美妆品,口红唇蜜、气垫粉饼、粉底遮瑕、甚至香水全都帮你把关,绝不让你踩雷!

2020 BEAUTY美人大赏专柜口红唇蜜赏LIP STICK&GLOSS

口红唇蜜赏:CHANEL 超炫耀柔雾水唇露

水润质地非常薄,一擦就马上干,雾面但无负担感,获得彩妆师游丝棋的喜爱;彩妆师Claire也赞赏质感擦起来就是有高级感,一系列颜色都好看,虽然是雾面但是不乾,而且不染唇却又超持久,大推!

口红唇蜜赏:NARS 激情过后嫩唇膏#Dolce Vita

知名彩妆师 Shin Tsai 认为质地饱湿更像护唇膏,如果嘴唇太干可以先擦,即使再叠擦也不会改变唇色;淑玲老师则赞赏包装、颜色都很用心时尚,带有滋润度效果,又不会影响后续唇膏叠擦,妆效自然。

口红唇蜜赏:Shu uemura 无色限极雾保湿唇膏

颜色绵密浓厚、时髦好看,橘色、棕色、焦糖色及茶色都做得非常漂亮,获得评审们一致的赞赏,雾面但是不会卡唇纹、一层就可遮唇色,滑顺到不可思议,却又雾的十分高级。

2020 BEAUTY美人大赏专柜粉饼气垫赏POWDER&CUSHION

雅诗兰黛 粉持久完美持妆气垫粉饼SPF45 PA+++

这颗粉持久气垫粉饼是每位评审们的爱用品!强大遮瑕力就连痘痘、斑点也能轻松遮住,持妆度当然也无庸置疑,加上适合各种肌肤类型,透亮的水光感也非常漂亮,偏干熟龄肌也可以使用。

粉饼气垫赏:YSL 恒久完美气垫粉饼银河星光版

粉体吸收快、能打造自然透光的肤质,却不会显现毛孔,质地适中不会过油过乾,遮瑕力很强但妆的表层不会厚重!内含的超持久抗汗微粒成分,能够吸收超过肌肤本身4倍重的皮脂,却同时能够持续为肌肤补水,一整天肌肤都油水平衡无须补妆!。

粉饼气垫赏:雪花秀 滋晶雪滢气垫粉霜

妆感相当高级,粉体很细、可以感受到很好的延展性,推开之后不太会卡粉,光泽感不夸张,提亮肤色的效果很自然,适合本身没有太多瑕疵的肌肤。Claire老师称赞选色非常适合亚洲人,呈现出来的水光感非常美,遮瑕力也很不错。

2020 BEAUTY美人大赏专柜粉底遮瑕赏FOUNDATION

粉底遮瑕赏:娇韵诗 超持久逆时光粉底乳

慕斯状质地,是毛孔皮肤找保养粉底的好选择,能修饰毛孔又保湿、不容易显细纹,有湘老师称赞是毛孔人必备。彩妆师 Shin Tsai 则大赞很适合夏天,可不用蜜粉、上脸干爽。

粉底遮瑕赏:资生堂国际柜 超进化持久粉底 SPF35 PA++++

游丝棋老师称赞遮瑕力超强,延展度好,有陶瓷光泽感,真的非常好的一款粉底!,彩妆师Shin Tsai 则大赞遮瑕度好、会当成遮瑕膏用;有湘老师也非常推荐偏油肌Get这罐,有漂亮光泽又能抑制油分。

粉底遮瑕赏:Giorgio Armani 设计师水感光影粉底SPF20/PA+++

有湘老师激赞妆感透、可以感觉到清爽保湿度,服贴度很好,让妆显得非常精致、有视觉紧致拉提的效果。Shin Tsai则称赞质地滋润,适合底妆喜欢中间程度遮瑕的人。;有湘老师肯定质地透润,可以感受到保湿力,服贴度非常好。

粉底遮瑕赏:Lancôme 超极光精华水粉底SPF25 PA+++

上妆后可以留住且持续肌肤的水光感,并不会随著粉底的水分蒸发而失去光泽,有足够厚度可以遮瑕,但因为光泽感而显得更轻盈不厚重,丝绸般质地滑顺好推匀,少量多次的上妆手法即可呈现光泽感,获得Shin老师赞赏。

2020 BEAUTY美人大赏专柜综合美妆赏COSMETIC

综合美妆赏:NARS 3D立体灿光修容饼#LAGUNA

是众多评审的工作时的常备品,颜色和浓度都刚好,眼影鼻影都适合,发色不会过重,是有点透明感的修容,质地滑顺细致、适合亚洲偏黄肤色,就算是化妆初学者也不容易失手。

综合美妆赏:Shu uemura 无极限持久定妆喷雾

所有评审一致认为喷雾比旧款更细致!也因为够细致所以不会破坏妆感,使用有颜色的产品后,再喷上去也不会被晕染到,手感也很不错。人玮老师称赞其喷头设计优良,可让喷雾变得更细,喷到脸上好喷又舒适!

综合美妆赏:Aesop Rōzu馥香水50ml

玫瑰花香调,同时带有绿意、木质、及隐约的烟燻调性,其香气细微且广阔,尤其紫苏与木质土壤香气,充满质感的后调,更能让人随著时间推移放松身心。